发布于2023-11-10T19:18:10  该页已被阅读

河南省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学习考察

11月8日-10日,河南省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祁永亮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管理体制、资金投入、人才引进和管理、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小麦全产业链发展以及历史文化保护、公园建设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刘效飞陪同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先后深入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富川现代肉羊养殖科技园区、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智慧展厅、“天赋河套”种质基因库、内蒙古鲜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等,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等形式,了解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基本情况、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功能分区规划、园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表示,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建设目标明确、规划思路清晰,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周口市将充分借鉴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全力推动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借鉴,为推动现代农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