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7-24T16:25:04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兰志明和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参观体验、宣讲党课、重温入党诗词、廉政诵读、趣味游戏等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我旗国际敖包文博园、乌拉特国际蒙古包文博园、宝日汗图党员教育基地、马文化博物馆和知情岁月展览馆以及部分党员中心户。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敖包的独特性、悠久的历史性、禁忌的神秘性、丰富的文化性和传承的祭祀性。了解了蒙古包的产生和发展过程以及游牧文化的发展历程和蒙古民族的民族习俗和民族文化。学习了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

    在宝日汗图党员教育基地,机关党支部书记韦胜利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三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开展了廉政诵读活动,党员集体诵读了《朱子家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经典家训的理解和认识,秉持传承勤俭持家、邻里和睦以及为人处世等中国传统文化美德。

    活动中,大家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仅唱响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也展示了党组织的生命活力。整个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凝聚力,更丰富了干部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干部的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