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1-16T17:10:5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门到杭锦后旗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image.png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图门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点杭锦后旗头道桥镇、双庙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图门先后到头道桥镇“人大代表之家”、设施农业产业园、美丽乡村示范园、太平乳业、科技小院和双庙镇联建共建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肉牛养殖乡村振兴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运行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在头道桥镇,图门公开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信访诉求,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分析研判,责成有关部门限期办结,及时向信访群众反馈办理结果。

图门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的重要要求,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扑下身子听民意、集民智、解民忧,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想方设法为群众解决困难,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