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1-16T19:34:44  该页已被阅读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image.png

11月13日至15日,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组织20余名全国、自治区和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兆平、孟长云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赵巍峰、李奉波、张如红陪同,邀请部分旗县区、乡镇苏木人大代表参与视察。

image.png

期间,视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政务服务大厅、蒙能能源有限公司100千瓦光伏+生态治理项目、磴口县85万千瓦子项目、磴口县光伏+生态治理模式项目、和瑞公司智能环保包装项目、内蒙古中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乳制品加工项目、渡口镇东新农业灌溉服务合作社、甘其毛都出境车辆智慧管控中心、跨境AGV无人驾驶通关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展、运营效益等情况,全方位感受巴彦淖尔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果。

image.png

视察组集中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巴彦淖尔市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办好“两件大事”,锚定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目标和我市“五高五区”目标定位,“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丰富履职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群众,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