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1-17T18:06:4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11月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本次读书班采取集中读书、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研读了《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流域生态保护条例》等内容,组织观看了《保持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专题辅导讲座。部分与会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研讨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举办三期读书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这几次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对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入心入脑入行的精准辅导。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强化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寻对策、补短板,不断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