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1-22T20:36:0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党校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巴彦淖尔市党的纪律教育主题课堂”。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忆百年、铁“纪”生威、铭“纪”自省三个篇章,通过图片、展品、影像、视频等,形象、生动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以纪律立党、纪律兴党、纪律强党的历程。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系统学习了党的纪律法规,充分认识到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时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线、廉洁底线,不断加强对宪法法律、党规党纪、法规条例的学习掌握,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用法纪约束自身行为,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