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8-15T16:30:55  该页已被阅读

自治区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阿拉善盟工作委员会主任查斯太率领自治区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市政府副市长刘志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在听取市政府执法情况汇报后,对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城乡规划体系编制完整,城乡规划实施有序推进,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有亮点、有特色,规划引领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日益显现。同时,建议我市加大“一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进一步营造城乡规划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促进全市城乡规划事业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创造有利条件。

检查组还查看了巴彦淖尔城市规划展览、临河区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并深入双河区进步村、铜锣湾田园综合体、五原县套海镇污水处理厂、联星村光伏小镇、天一市场、义和渠带状等规划项目点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