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2-13T18:07:24  该页已被阅读

前旗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乌拉特前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宣传组、总务组、会务组、组织议案组、信访安保组等10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大会各项工作。目前,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紧紧围绕各自的职责展开工作。

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召开好人代会是旗人大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筹备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做好筹备工作的思想共识。同时,各筹备组要认真研究把握新情况、新问题,加强统筹,抓好关键环节,提升工作标杆,把各项工作考虑的更周全,衔接的更紧密,确保会议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转。要牢固树立全旗一盘棋思想,既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分口把关,又要团结协作、拾遗补缺,进而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民主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