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9-18T11:00:2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IMG_3803.jpg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重点对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IMG_381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和严谨的作风,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从思想、心灵深处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IMG_3805副本.jpg

会上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巴彦淖尔市非人大常委会任命领导干部任前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办法》,并对机关干部进行了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