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9-26T17:14:2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杭锦后旗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杭锦后旗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征求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1.jpg

    座谈会上,闫鹏听取了杭锦后旗陕坝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征求了基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

2.jpg    

    闫鹏对杭锦后旗陕坝镇人大工作和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和深化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代表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基层人大代表要注重学习思考、注重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3.jpg

    闫鹏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搭建良好平台,丰富“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内容,努力在拓宽反映群众诉求渠道、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4.jpg

    闫鹏还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陕坝镇花园社区人大代表小组集中联系选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