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01-25T20:56:3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第三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各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席会议的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员意识、规范党内生活的现实需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要与各工作委员会实际相结合、与人大工作相结合、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相结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业务工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