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01-24T17:11:5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白健同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邓勇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议通报了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和2023年工作情况,白健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不遮不掩,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机关党委点评指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并按要求及时将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