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0-12T11:27:1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情况调研

QQ图片20181012110233.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希扬带领部分财经专家组成员,先后赴杭锦后旗、乌拉特中旗和磴口县就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所到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对“十三五”规划纲要指标完成情况、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QQ图片20181012110346.jpg

调研组指出,发改委等部门要全面客观总结评价“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成效,实事求是分析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及原因,形成高质量的评估报告,为下一阶段规划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对需要调整的规划指标,要及时提出调整方案,报本级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同时,要围绕规划任务和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营商环境改善,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