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02-28T19:53:45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举办2024年全旗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2024年2月27日,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在党政大楼六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全旗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门吉日嘎拉主持并讲话。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信息工作人员以及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科科长、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邢学真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分别从信息宣传工作指导思想、如何写好信息以及自治区级、市级不同平台的主办刊物、考评内容和报送要求,强化信息宣传稿件的审核把关、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门吉日嘎拉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通过加强学习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新时代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增强新时代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各苏木镇人大、各委办要切实把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从大视野、大角度去思考、谋划和推进人大宣传工作,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有分量的精品力作,更加鲜活地阐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乌拉特后旗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