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0-26T15:47:39  该页已被阅读

密切联系基层人大 切实做好包联工作

为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带领调研组赴临河区人大调研并联系指导工作。

贾峻副主任参加了铁南街道办事处的代表小组活动。在听取了铁南办负责人和人大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一是街道党工委要继续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与支持,街道人大工委要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多学习、多借鉴其他街道人大工委的成功经验,提升本街道人大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创新工作模式,以问题为导向,丰富代表开放议事模式,积极为百姓排忧解难。

贾峻副主任作为常委会组成人员,负责联系临河区的12名市人大代表。在与到会的11名代表交流座谈中,他强调,一是人大代表要立足新时代,增强作为基层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密切联系群众,及时了解群众心声,为人民利益发声,为地区发展献力。

贾峻副主任同时也是联系临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听取了临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各项工作的“纲”和“魂”;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进业务水平,提高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