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0-31T16:49:59  该页已被阅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我市开展科技 成果转化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10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戈锋一行6人,在我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五原县、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就近年来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和专业化队伍建设情况;科技信息网络公共服务平台建立情况及对《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地考察了河套农牧业技术研究院、浩彤现代农业示范园、农科院等单位。调研组认为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农牧业科技方面的研究、开发、转化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给调研组提供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