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1-07T09:58:50  该页已被阅读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IMG_4257.jpg

11月5日,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张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法工委主任赵文勇,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筑牢思想基础;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十个坚持”的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