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1-15T16:37:2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旗旗委书记徐茂龙开展包联中旗人大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包联各旗县区人大工作安排》,2018年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拉特中旗旗委书记徐茂龙开展包联中旗人大工作。中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文勇对包联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万福作了工作汇报。

徐茂龙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包联各旗县区人大工作安排》是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的新举措,目的是为了密切联系基层人大,更好地服务基层,切实加强对旗县区人大工作的指导,及时检查、督促各旗县区依法开展工作。中旗人大常委会在旗委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方面做出了贡献。

徐茂龙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依法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