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2-07T10:32:0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1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文勇主持召开了机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研究落实了第十一次主任会议的相关指示,并对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要尽快落实常委会领导在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办公室要根据各工作委员会报送的2019年拟开展工作,初步拟定常委会重点工作行事历,以便常委会2019年工作更好的开展。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重点做好信息宣传、人大志的编撰、大事记的收录、“三个机关”(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工作。赵文勇强调,机关要加强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通业务,增强执行力;要优化职能,分工合作,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树立规矩意识,各工作委员会、部门负责人要身体力行,真正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要统筹安排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