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1-17T15:22:59  该页已被阅读

张晓兵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五原县代表团审议

1月15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五原县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发展和为民,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具体,对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定位明确、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处处彰显对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对发展布局的全面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代表王军元、张广明、张永平、张广勇、靳存旺、崔凯、葛日勒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农牧业提质增效、供应链金融、“四好”农村牧区公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晓兵认真倾听每位代表的发言,记录下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一起讨论。

  张晓兵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刚刚召开的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市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是对会议精神的精细化、具体化。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把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张晓兵指出,2018年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长足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特别是五原县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亮点,一些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区前列。下一步,五原县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这个最大机遇,以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为抓手,全力做好“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打造、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为巴彦淖尔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紫丁)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