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1-17T23:02:22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国、 自治区人大代表进行会风会纪培训

_DSC5054-1.jpg

2019年1月17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在本市的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就参加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进行了会风会纪培训,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佟格日乐,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文勇参加了会议。

_DSC5048-1.jpg

会议印发了“巴彦淖尔代表团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风会纪工作方案”,巴彦淖尔代表团会风会纪监督员赵文勇围绕“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内容,对全体参会代表和随团工作人员进行认真的培训。

闫鹏主任强调,会风会纪方面从中央到地方,都有明确、严格的要求。会风会纪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督促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会风,树立正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