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2-18T17:02:2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4946.jpg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第一、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鹏同志、副书记贾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赵文勇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相互批评。闫鹏同志和贾峻同志也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对照检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的监督,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环节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赵文勇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参加会议的常委会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同时也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加强学习,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形式多样地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