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2-28T10:30:1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90228102625.jpg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市政府副市长刘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田文化,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农牧工委负责人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作了《关于<巴彦淖尔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巴彦淖尔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以详实的数据强调了草案的制定背景及必要性,并就草案的起草过程、起草依据和主要内容作出具体说明。

刘志勇指出,市政府法制办要抓紧时间,联合市环保局启动审查程序,确保三月底前,将《巴彦淖尔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

贾峻指出,今年我市的立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及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提前做好学习调研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立法工作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