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3-22T16:23:1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组织学习我市结合地区实际制定出台的《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文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内蒙古代表团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内蒙古一年来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我们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3.jpg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融入贯穿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当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守护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