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6-05T08:42:59  该页已被阅读

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临河召开

2.jpg

6月4日上午9时,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会议中心308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同志,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文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李宁铂主持。

3.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张海燕同志作了开班讲话,会议特别邀请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郭欣同志作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专题讲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信息调研处张圆同志作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息调研工作》专题讲座,巴彦淖尔市日报社资深记者高晓龙同志作了《新闻摄影与拍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都从各自的角度,紧扣我们人大工作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示范性和实践性。

会上,传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各级人大工作宣传报道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各旗县区人大、市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文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作了总结讲话,对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各旗县区人大分管主任、办公室主任、1名信息员参加会议,其中临河区人大机关干部、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大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